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温暖夕阳红·玫琳凯在行动”爱心活动走进枞阳县

发布: 2016-10-11 09:58:12    作者: 高敏   来源: 中安在线  

\
 
  10月9日上午,正值重阳佳节,由铜陵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起,枞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温暖夕阳红·玫琳凯在行动”爱心活动在铜陵市举行,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的员工和销售人员们来到铜陵市政枞阳县官埠桥镇黄华村,向该村的15户五保户及75户困难户送去了节日慰问——为他们捐助了价值25000元的棉被、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据悉,受助的官埠桥镇黄花村为今夏皖南洪水爆发受灾地区,村里有近百户受灾困难和五保家庭受灾严重。铜陵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王健康表示:“让五保户老人安度晚年,让受灾困难户无后顾之忧是各级政府的责任所在,也是建设中国梦的应有之义。做好爱老敬老,扶贫济困的工作不仅只是基层工作部门的事情,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玫琳凯公司的善举不仅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一大举措,也是关爱弱势群体、支持公益活动,弘扬中国传统美德的一项具体行动;更是成功企业、品牌企业大爱无疆的具体体现。”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