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 2016年安发功勋员工表彰大会

发布: 2016-10-10 16:40: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硕果累累的时节,安发员工们迎来了喜悦的一天。
  2016年10月9日,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华尔道夫酒店召开了“2016年安发功勋员工表彰大会暨‘8·28’大会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以表彰为成功申请直销牌照和申牌成功庆典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员工。
  伴随着优美的“安发之歌”的主旋律,大会由 唐文波 副总裁的主持,在一片喜悦与欢愉中开始。
 
\
唐文波副总裁主持大会
 
\
全体安发员工起立高唱“安发之歌”
 
  首先,由公司董事会 吕行健 董事发表致辞,他对安发申牌成功及庆典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欣慰,并对为之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安发员工表示由衷的感激。他说,安发能有今天的成就并不容易,绝非偶然,是一代又一代的安发人,秉承着“传承爱· 传承健康”的优秀企业理念在艰难困苦中拼搏、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合格的安发人,要具有危机感,更要有敬业(态度)、专业(技能)、职业(有所为有所不为)的事业精神和创业精神,才能创造安发更加辉煌的明天!讲话的最后,吕行健 董事勉励大家:“勇敢地、积极地、用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
吕建董事在大会上发言
 
  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 王坡 总监代表公司宣读了“关于申牌成功授勋奖励的表彰决定”。在热情欢快的乐曲中,获得表彰的所有“功勋员工”上台领奖,并与公司高层领导合影留念。部分功勋员工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在感言中,获奖员工代表向与会的领导和员工们讲述了公司及全体安发人在申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艰辛,以及为此而付出的努力,同时也为公司能成功申领到直销牌照而感到高兴,为能作为一名安发人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
王坡总监宣读“关于申牌成功授勋奖励的表彰决定”
 
\
黎锦祥副总裁为部分获奖员工颁奖
 
\
张小华副总裁为部分获奖员工颁奖
 
\
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为部分获奖员工颁奖
 
\
全体获奖功勋员工与公司高层领导合影留念
 
\
获奖功勋员工代表发言
 
  此次大会除了对申请直销牌照作出杰出贡献的员工进行表彰外,还对在“’8.28’ 申牌成功庆典”中有着优异表现的员工进行了表扬和嘉奖。共计表彰、嘉奖“功勋员工”11人,“’8.28’申牌成功庆典先进个人”29人。
 
\
李松峰副总裁为荣获“先进个人”的员工颁奖
 
\
全体荣获“先进个人”的员工与高层领导合影
 
\
“先进个人”员工代表发言
 
  最后,新西兰梅西大学天然营养研究中心主任、安发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益槐 教授就此次表彰大会和安发在获得直销牌照之后的未来走向,发表了总结性的发言。在讲话中,高教授 首先对所有支持安发的全体安发家人们、对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在讲话深情的说到,安发今天所取得的成就和荣誉永远属于全体安发人,“因为有你们,让安发更精彩!”随后,高教授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公司将采取科研、生产、市场“三·三布局”的战略安排往更高、更强、更远的目标发展。所以要抓紧做好以下八项工作:
 
  1.       加强员工的自主创新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
  2.       加强学习,不断地提高改革创新理念;
  3.       改变过渡期的安发状况,下大决心将原有的传统企业模式转变为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
  4.       建立先进的管理制度、管理体系和管理队伍;
  5.       要精兵简政、高速运转。各部门管理人员要定期就公司及部门事务召开相关必要的会议,同时管理层需要有优胜劣汰的思想准备;
  6.       要明确“责、权、利”;
  7.       要开源节流,严禁铺张浪费和中饱私囊;
  8.       要奖惩分明、端正司风。
 
\
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在大会上发言
 
\
高益槐教授在大会上就公司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提出战略安排
 
\
全体员工仔细聆听高教授发言
 
\
全体员工仔细聆听高教授发言
 
\
全体员工仔细聆听高教授发言
 
\
全体员工仔细聆听高教授发言
 
  最后,大会在全体员工们激昂的“安发好,我也好,为创造价值而奋斗”的口号声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
唐文波副总裁在大会上发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