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2016如新健康中国行落地西安 800人冒雨挑战城墙马拉松

发布: 2016-10-10 10:23: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重阳节的西安,秋雨突降,让人们感受到阵阵寒意,但这并不能阻挡热爱奔跑人们的热情。2016如新健康中国行西安站于10月9日上午在西安城墙上如期举行,800位跑步爱好者登高城墙,在雨中完成了13.74公里的城墙马拉松赛程。
 
\
\
 
  秋雨中一路向南
  800人挑战城墙马拉松
  秋雨淅沥,但丝毫没有阻挡跑步爱好者对这场城墙马拉松的热情。“这是我第一次在城墙上跑步,在这样充满历史感的地方奔跑是个非常不错的体验,我一定可以坚持下来!”参赛者陈女士告诉记者,早上7点,她就和伙伴们在景区门口等待了。
  和陈女士一样,大多数参赛者都在活动前一个小时集合到了西安城墙安定门,由于风雨过大,考虑到安全因素,活动不得已往后推迟,但参赛者们没有人弃权。就这样,数百人在风雨中一直等待,单薄的雨披无法抵御这西北初秋的寒冷,参赛者们焦急的等待雨停,但却不能做大量保暖运动,以防耗费体力。
  就这样,直到上午9时,风雨逐渐减小,乐队精彩开唱,2016如新健康中国行西安城墙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9点20分,随着主持人的起跑令,800名参赛者从安定门出发,一路向南,开启了这场雨中城墙马拉松,奔跑路线长达13.74公里,环绕城墙一周。
 
  不到1小时跑完13.74公里
  冠军说要一直跑下去
  身着五颜六色的雨披参赛者成了城墙上一道五彩的风景线,究竟谁能夺得这场比赛的冠军。很快传来了好消息,第一个参赛者仅用了20多分钟便到达了东门。“他跑的真快啊!”在终点等候的人们欢呼了,期盼着见到这个在雨中飞奔的人 。
  10点10分左右,一个白色的身影在向终点靠近,拉起冲刺线,大家纷纷喊起了加油,10点15分,这是属于2016如新健康中国行西安城墙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的胜利时刻,掌声响彻终点区,不到一个小时,他完成了整个赛程。
  男子组冠军席东平年仅22岁,是一名大学生,他告诉记者,这次是通过媒体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参加比赛的。“只有50个参赛名额,没想到在那么多人里面抽中了我,这次跑的成绩也是个非常大的鼓励,我会一直跑下去。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一直跑,风雨后总会见晴天,希望不断奔跑能预见更好的自己。”他希望以后可以带动更多人加入跑步,追求健康生活。
  “我跑步20多年了,生病的概率很少,今天带给我们的是风雨中的感动,但这才是愈加磨练人的机会。”女子组冠军陈颖早晨5点30分和队友从兴平出发,特意来参加本次活动。此外,还有60名参赛者获得优胜奖。奖品中,印有NU SKIN如新青春大使宁泽涛形象的抱枕备受参赛者喜爱。
 
  3年跑过26座城
  健康行向更多人传递健康观念
  一路眺望古城秋色,一路奔跑畅享健康生活。两个小时后,800名参赛者均顺利完成比赛。据了解,西安是本届如新健康中国行活动的第6站,而本月也迎来了今年健康行的尾声,最后一站将于10月22日在上海陆家嘴举行。今年是NU SKIN如新举办健康中国行的第三年,三年间已有8万余人参与,跑过26座城,总计里程33万公里。在古都西安,如新健康中国行已经不是第一次开跑,去年500人在曲江池遗址公园活力奔跑,用火炬接力的形式传递着健康与梦想的追求,充满活力的奔跑队伍用积极乐观的姿态诠释着健康抗老的新观念。
  “西安作为新丝路上的璀璨明珠,我们希望从西安出发,沿着古老而文明的新丝路让如新健康中国行走进更多城市。”NU SKIN大中华法务副总裁Sharon Zhang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参加到健康跑的行列。2016 NU SKIN 如新宣布公司启用全新品牌标语——“预见更好的自己”旨在向更多的年轻人传递NU SKIN如新的使命和善的力量核心价值观。未来,如新健康中国行会继续跑下去,让更多人能够在运动中传递美丽,预见更好的自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