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嘉兴警方破获网络传销案件 大部分受害人都未报案

发布: 2016-10-10 08:51:55    作者: 佚名   来源: 蓝鲸传媒  

  浙江省公安厅官网10月8日消息,嘉兴市南湖区公安分局牵头、全市各地协办的打击“云讯通”传销行动展开,共抓获包括嘉兴地区“总代理”宋某在内的主犯6名,下线人员82名。
  据了解,与以往传统传销模式不同,此次抓捕行动主要针对的是“云数贸”式传销。“‘云讯通’只是‘云数贸’的一种衍生物,这是一种网络传销,受害者在网站上缴纳100元注册费后可以认购价格为每份770元的虚无产品,认购份数不限,获得的收益一部分是从下一级中抽成,一部分则来源于网站上的碰碰奖和抽奖等……”南湖区公安分局刑事犯罪侦查局经济犯罪侦查队的经办民警说。
  据办案民警介绍,此次案件受害人中,中老年人为数不少,其中一名有86周岁。这些受害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存有一些积蓄,但是对网络比较陌生,容易受实物、金钱返利诱惑。
  目前,6名主犯都已被刑事拘留,其余违法人员均被市场监督管理局予以行政处罚,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了解,遇到类似情况,大部分受害人都不会去报案。因为很多受害人认为这是一种投资理财行为,网站关闭、经营者潜逃,受害人认为自己理财失败,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误入了传销骗局。
  民警提醒,传销组织往往具有很强的欺骗性,他们以高额回报为诱饵,租用境外服务器建立互联网站,以“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等为名,构筑传销网络。这些网络传销的参与者主要是一些刚刚毕业的年轻人和中老年人,传销组织利用大家想一夜暴富的心理进行讲课洗脑,然后骗取钱财,所以大家一定要格外谨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