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集团2016欧洲豪华游盛大起航

发布: 2016-10-10 08:20:0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
 
  万众期待的绿叶集团2016欧洲豪华游于2016年10月9日盛大起航 ! 凭借骄人市场业绩获得欧洲游奖励的绿叶精英胜利集结,与绿叶同行,向欧洲出发!
 
\
 
  整装出发的绿叶精英们,将在为期8天的欧洲奢华之旅中,一同乘坐高山列车,登上景色迷人、气势雄浑的欧洲之巅——阿尔卑斯山;作为SEALUXE最尊贵的消费者,寻访绿叶集团国际合作机构意大利化妆品巨头INTERCOS集团,实地感受全球顶级化妆品研发机构的尖端科技与超凡实力。
 
\
 
  同时,绿叶精英们将尊享欧洲深度豪华之旅,共同寻访时尚之都米兰城的大师风范,感受贝加莫的宁静安详,一睹世界最高喷泉的磅礴气势,领略WTO总部的庄重威严,感受漫步巴黎街道的浪漫风情,亲临世界建筑奇观凯旋门与埃菲尔铁塔……
 
\
\
\
\
 
  我们相信,在各位绿叶精英的热情参与下,本次欧洲豪华游将会温馨舒适、欢乐祥和、激情无比、弥久难忘!
 
 让我们共同祝贺 
 绿叶集团欧洲豪华游盛大起航! 
 预祝所有绿叶精英 
 旅途愉快,凯旋而归!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