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菁英汇杭州举行第一场市场管理会

发布: 2016-10-08 11:43:12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科技  

  2016年9月27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迎来了罗麦菁英汇杭州地区第一场市场管理会。此次会议邀请了众多当地的菁英汇小伙伴和部分高级经销商莅临现场。
  此次会议是围绕着汪静董事长对菁英汇的定位,对年轻人提出的市场大战略展开的主题。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菁英汇常务副会长付洪宇先生为大家阐述了菁英汇的含义及如何运用菁英汇这个平台创造佳绩的问题。他讲到:菁英汇就是基于公司“百年罗麦”战略下,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平台。因为年轻就是可创造,而菁英汇吸取各地市场的精华,总结成一套属于菁英汇自己的标准模板,这种新颖的运作模式会更加吸引年轻人自愿到这个平台中来。
 
\
 
  随后付总向菁英汇成员们分享了如何利用菁英汇这个平台做市场,结合以往菁英汇启动的成功经验,举例和大家分享菁英汇运作模板,并指导小伙伴们要适当调整思路,敢于创新。
  为规范菁英汇成员市场运作,针对成员管理的方面,菁英汇秘书处对每周菁英汇成员的业绩进行分析,以此帮助成员总结、发现问题并改善问题。付总用激励的话语给予了在场小伙伴们信心,教导他们需与公司紧密性链接,多沟通,鼓励他们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为自己心中的梦想努力拼搏! 
  罗麦科技菁英汇秘书长李微女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菁英汇吸纳新成员的条件以及各地优秀案例。  
  会议的收尾是互动答疑,现场小伙伴们都踊跃发言和提问,付总与李微秘书长针对小伙伴和部分高级经销商的疑惑与不清晰给予了耐心的解答,让大家更加清晰了公司成立罗麦科技菁英汇的目的和含义。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更加坚定了目标和方向,更加清晰了菁英汇的意义。部分高级经销商通过这次管理会,充分的了解了菁英汇对于今后发展中的战略意义,真正理解了汪静董事长成立菁英汇的战略眼光,表示曾经对菁英汇不了解,也不愿意尝试,对于市场中的小伙伴关心的也不够。通过这次沟通会与公司近距离的接触沟通已经迫不及待想好好借用菁英汇这样资源去拓展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