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玫好书屋”在凤台县古城中学揭牌

发布: 2016-10-08 09:48:5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
\
 
  “我们有新的课外书看啦!”9月28日上午,凤台县古河中学七年级的学生陈宇浩同学捧着一本《人生和梦想精选》的课外书开心地说。当天上午,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的员工和销售队伍们为孩子们送来了25000多元的图书和学习用品。
  “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淮南市工商局经济检查执法局副局长刘焰表示,“‘玫好书屋’活动还将继续办下去,工商局工作人员将和玫琳凯志愿者定期做回访,对书屋进行维护,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引导孩子过积极向上的课外生活,将爱传承下去。”
  2014年以来,玫琳凯公司启动了“玫好书屋”项目,希望通过为孩子们送上课外图书,为他们打开与世界沟通的大门,拥有更大的人生视野。截止目前,该公司已为全国数百个乡村学校捐赠了209间《玫好书屋》。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