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 与希望小学师生共迎国庆

发布: 2016-09-29 11:20: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海网  

  9月27日下午,安利海南志愿者走进海南省希望学校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向该校捐赠一批学习文体用品,与该校师生一起迎接第67个国庆节。
  助学活动开始以后,海南省希望学校学生在安利志愿者的引导下学习国旗知识,自己动手制作国旗,进行升国旗实践活动。
 
\
安利海南志愿者走进海南省希望学校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来自三年级的欧力文同学一边学习制做国旗一边用心念道:“国旗上的大星星代表中国共产党,小星星代表工人、农民、知识分子、民族资产阶级;国旗的寓意是人民团结和对党的拥护。”通过动手做国旗的形式,学生们轻松愉快地掌握了国旗知识。
  在升国旗实践活动中,安利志愿者给学生们重点介绍了旗杆滑轮的类型及特点,手把手教会学生们怎样正确升国旗。在完成升国旗实践任务后,第一个完成任务的郭晓玥同学表达了他对党和国家的认识,并承诺将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最后,全体人员在安利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高亢嘹亮的声音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继承发扬中华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
安利海南志愿者走进海南省希望学校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据悉,海南省希望学校是由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海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海口市唯一一家全日制希望学校,致力于为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贫困学生改善学习生活条件。从2007年至今,安利海南分公司一直持续组织志愿者到南省希望学校,与师生们开展举办以防震减灾、居家安全、交通安全等为主题的多项公益活动;并分别在2007年、2009年和2015年给该校捐建了“爱心电脑室”、“爱心宿舍”和“爱心实验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