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中国行”之文山健步行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 2016-09-29 10:16:1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步行是最安全、最佳的运动方式。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胡大一教授说,快步行走是最简便、最经济的有氧代谢运动。今天,“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在历史悠久、民族众多的滇东南大门,美丽的三七之乡文山举行健步行活动,这是我们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体现,也是我们“幸福一家 健康全球”企业理念的具体体现。今天的活动,得到了中共文山市委的和云南省工商局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
 
\
 
  中共文山市委副书记刘建萍女士,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直销监管处处长罗宁先生,著名营销专家胡远江先生,著名品牌专家吴培伦先生,天士力研究院专业副院长李长文先生,云南天士力三七种植有限公司总经理韦美膛先生,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则兵先生,副总经理刘彩凌女士,大型活动策划总监王勇先生,西南大区总监陈文忠先生,西南大区外事高级经理孙菁女士、云南分公司经理王星运女士出席本次活动,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各部门负责人,金士力发展决策委员会委员肖淑蓉女士、刘进美女士以及来自云南市场的400多名大健康事业伙伴参加了本次健步行活动,期间云南省文山州电视台媒体朋友全程报道了此次活动。
 
\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则兵先生率先为 “ 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文山会议致辞,他表示我们以五公里健步行的方式举行启动仪式,就是要号召大家走出家庭、走出办公室,在美丽的大自然中,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为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行动纲要的实施,迈开双腿,行动起来。因为我们自身的行动,是养成良好习惯的开始,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我们健康的有力保障!
 
\
 
  中共文山市委副书记刘建萍女士代表文山市委市政府发表致辞,她表示 “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需要全社会的共同推动,企业的参与是不可或缺的,金士力作为天士力大健康健康保健板块的引领者,多年来持续推广“未病先防”的健康管理方案,未来的发展非常值得期待。天士力控股集团在云南文山有基地,有工厂,企业的发展也必将推动云南文山经济的发展,在此,期待着能够继续加强战略合作,充分利用云南的优势资源,对金士力“大健康中国行”活动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工作支持。
 
\
 
  全程五公里的健步行活动,行至经销商王惠兰大健康家园社区示范店,金士力佳友总经理姚则兵先生亲题“勇猛精进”四字勉励,希望大健康中国行的志愿者们,能够认真践行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去影响更多的人,也希望我们的大健康事业伙伴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践行一名大健康使者的责任和使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