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文山站

发布: 2016-09-29 10:10:2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据调查显示,国人对于健康知识相对缺乏,大部分从未接受过相关的知识培训和教育,在疾病预防方面也缺乏相应知识。为此国家把慢病防治列为重点工作加以推进,如今“健康中国”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这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健康的高度重视。随着“健康中国”集结号的吹响,大健康产业及健康服务产业的发展也迎来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8月19日至20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8月26日,习近平同志又组织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这是今后15年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也为我们的大健康事业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这也标志着大健康事业美好春天的到来!
 
\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结合公司2016年确立的“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 战略主题,9月25日下午,“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在美丽的云南文山隆重举行。
  中共文山市委副书记刘建萍女士,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直销监管处处长罗宁先生,云南省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杨正文先生、陈正权先生、云南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副校长、美国佛蒙特大学亚洲问题客座教授杨涛先生,云南省中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范源先生,云南省文山州电视台记者肖琦女士、满鑫女士,著名营销专家胡远江先生,著名品牌专家吴培伦先生,天士力研究院专业副院长李长文先生,云南天士力三七种植有限公司总经理韦美膛先生,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则兵先生、副总经理刘彩凌女士、大型活动策划总监王勇先生、西南大区总监陈文忠先生、西南大区外事高级经理孙菁女士、云南分公司经理王星运女士出席本次活动,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各部门负责人,金士力发展决策委员会委员肖淑蓉女士、刘进美女士以及来自云南市场的700多名大健康事业伙伴参加了本次活动,期间云南省文山州电视台媒体朋友全程报道了此次活动。
 
\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大会在《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的震撼视频中开始。该片的播出让与会嘉宾和代表进一步感受到大健康事业的伟大和魅力。相信“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一定能够对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我国的大健康事业推广落到实处发挥其最大优势和力量,对“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肩负使命,承载责任,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彩凌女士率先为 “ 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文山会议致辞,她提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必须要有大健康观念,要整合资源、集思广益,形成合力,要依靠全社会的力量,包括我们企业和我们大健康事业伙伴们共同推进。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从根本上改变了现有的健康服务格局,同时大健康产业及健康服务产业的发展迎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从现在起到2020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在新的起点上把握战略机遇,传播大健康文化,推广大健康理念,生产具有金品质的大健康产品,推动大健康进万家项目的开展,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贡献我们的力量!
 
\
 
  接着著名营销专家胡远江先生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对金士力能够举办“大健康中国行”这样的公益类健康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认为社会意义非同一般,不仅为行业树立了榜样,同时对整个保健行业的发展也具有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
 
  中共文山市委副书记刘建萍女士代表文山市委市政府发表致辞,她指出云南文山地处边陲,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疾病预防知识有待提高。因此,迫切需要金士力“大健康中国行”这样的公益活动来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以促进文山各族人民健康意识的增强,提高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
 
\
 
  活动现场,我们特别邀请云南省中医医院主任医师范源教授为大家普及心脑血管、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知识,并就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健康体重以及戒烟限酒等进行健康指导,倡导大家摒弃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生活品质。随后,天士力研究院专业副院长李长文先生从天士力大健康文化导入位与会伙伴分享了三通、帝泊洱茶珍、国台酒等大健康产品的研发理念和竞争优势。
 
\
 
  与会嘉宾领导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共同见证“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在云南文山正式展开。未来,文山州作为金士力在全国百座城市开展百场活动的重要州市,旨在通过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服务等多样化的形式与大众进行交流互动和健康科普教育,提升全民健康意识,让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健康,同时引导大众体验大健康服务,全面推进大健康进万家工程。
 
\
 
  活动最后,“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一同上台宣誓,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者精神,推广大健康文化、传播大健康理念, 为构建健康中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将“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这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维护全民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推广大健康文化、传播大健康理念,为构建健康中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是每位金士力佳友人共同的使命和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