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嘉禾站

发布: 2016-09-29 10:08: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为响应国家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9月27日,“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嘉禾站在湖南省嘉禾县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活动旨在通过系列疾病防控及健康知识讲座,为社区居民搭建健康咨询服务平台,进而树立正确的健康认知。期间,嘉禾县人民政府、嘉禾县卫计局、嘉禾县总工会、嘉禾县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嘉禾县中医院、嘉禾县人民医院、嘉禾县疾控中心,优秀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代表绩优经销商王辉、王艳、李晓峰,金士力佳友华中区域总监蒋建国、湖北分公司经理丁金荣、湖南分公司经理陈超及郴州地区200多名大健康志愿者与会。
 
\
 
  活动伊始,嘉禾县人民政府蔡景庆副县长登台致辞,他中表示,健康是民生之本,人民幸福之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嘉禾县民风热情好客,喜好饮酒劝酒和高盐高脂饮食,嘉禾县慢性病患病率大大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嘉禾县正积极创建全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这次活动既贯彻了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最新精神,又切合嘉禾具体实际,意义重大而深远。当前,大健康事业发展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与我县相关部门合作,通过“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等一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和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坚定不移地发展大健康事业的方针政策,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百姓健康的关心和重视。
 
\
 
  与此同时,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华中区域总监蒋建国先生在致辞中阐述“大健康中国行”是金士力佳友为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号召而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是一项汇聚万名志愿者、百名专家贯穿全国百座城市的一项传播大健康知识,普及大健康教育,提供大健康服务,践行公益的重要活动。希望广大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通过自身的切实行动,帮助人们树立健康生活意识及观念,提升养生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水平,远离疾病和亚健康,帮助人们走出健康误区,制定适合自己的健康管理方案,拥有健康与快乐的生活,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
\
 
  与会期间,嘉禾县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雷衍文主任从生活方式与健康的关系,详细解析改变我们日常生活、饮食习惯,从而可以改变我们的健康状况。除此之外,嘉禾县人民医院简况管理中心郭辉主任也为大家讲述糖尿病的预防与管理的健康知识,从糖尿病危害、形成原因、糖尿病人自我管理以及如何预防糖尿病进行了深度剖析。随后,金士力佳友湖北分公司丁金荣经理,为大家带来《生命要养 健康要管》的主题讲座,引起了现场参会者的广泛关注与重视,讲座深入浅出,实用性强,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
 
  活动期间,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代表登台宣誓郑重承诺,表示要通过自己的践行感召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从生活的点滴做起,提高健康素养,享受健康生活,共同发扬和倡导“互相帮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
 
\
\
 
  会议在与会伙伴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未来我们将通过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服务等多样化的形式,联合嘉禾县疾控中心、嘉禾县人民医院等单位,与大众进行交流互动和健康科普教育,提升全民健康意识,让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健康,从而实现“幸福一家 健康全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