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传销人员挟持办业务 银行员工机智解救

发布: 2016-09-29 08:41:2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新网江西新闻  

   近日,交通银行南昌南铁支行成功解救一名被困传销人员。
  当天上午,两名年轻人来到交行南昌丁公路支行所辖的南铁支行办理业务,其中一名年轻人神色紧张,要求办理预留手机号码变更业务,期间向大堂经理暗示报警。
  大堂经理发现该男子身后紧随一名年轻人,形迹可疑。结合近期电信诈骗和传销案件,该经理立即提高警惕,借机向网点负责人汇报,启动应急预案。
  为拖延时间,该行理财经理及综合柜员以保护客户隐私为由,让紧随的男子靠后至1米线以外。了解到客户是从传销窝点出来后,该网点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分行保卫部和支行领导报告,并拨打110报警。
  5分钟后,民警和中心支行有关人员到达现场,迅速拉下卷闸门,堵住侧面出口,成功抓获一名传销不法分子,被挟持的误入传销窝点人员也得以获救。
近年来,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等犯罪行为手段多,更新快,对公众人身财产安全造成威胁。
  在此,该行负责人提醒广大客户,要注意资金渠道的合法性,并时刻关注媒体、公安机关、金融机构有关风险的提示,共同提高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保障生命及财产安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