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身陷传销被洗脑 借找工作坑朋友

发布: 2016-09-29 08:39:48    作者: 吕俊雄 曾婧超   来源: 福建法治报  

  男子章某被网友以找工作的名义骗进传销组织,被洗脑后竟甘心堕落从事非法传销,以同样的借口将自己的朋友骗入传销窝点。
  章某原在广东深圳打工。2015年1月份,章某被一个女网友骗至莆田后,被传销组织非法拘禁。其间,有人天天给章某“上课”,让章某好好接受“考察”,加入他们组织。大概半个多月后,章某就同意加入传销组织。
 同年3月,章某联系自己在深圳上班时认识的朋友文某,以到涵江找工作的名义将文某骗入传销窝点。在该传销窝点.。同年4月7日,文某逃离传销窝点并报警。警方随即将该传销窝点捣毁,并抓获胡某、吴某和章某等犯罪嫌疑人。
  近日,莆田市涵江检察院对章某以涉嫌非法拘禁罪依法批准逮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