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文成查网络传销案 头目吹嘘发展10层下线可赚逾千万

发布: 2016-09-29 08:28:46    作者: 张小虎   来源: 温州网  

  文成县市监局昨天透露,他们查处一起由异地渗入文成的特大网络传销案。经初步查明,此案涉案金额达5400万元。
  文成县市监局执法人员介绍,这个传销团伙头目吹嘘“半年拿回本金,发展10层下线就可赚到1770万元”。经查,涉案当事人于去年6月开始,打着投资“中国民族品牌网”幌子,在各地以培训、授课的形式非法开展传销活动,以“三三制”的模式,煽动相关人员加入并发展下线。为鼓励会员发展下线、缴纳会员费,该团伙采取多种“奖励机制”:一是“市场津贴奖”,缴纳2万~8万元,每月获3200元~12800元固定收益;二是“市场推销奖”,会员每发展一个第一层下线,可获得2000元奖励;三是“市场财富奖”,会员名下的第一层下线每发展三个下线,会员获4800元奖励;四是“管理奖”,会员发展下线到一定层级后,可申请为管理中心,可奖励其名下下线每人600元(四层以下)管理费;五是“市场业绩奖”,每发展一名下线可奖励200元。这起网络传销案以互联网作为平台,加盟、交易和分成均在网上完成,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与网络销售极为相似,更具欺骗性和隐蔽性。
  截至案发,当事人陈某伙同4名骨干分子共发展下线2700多人,发展层级达到9级,涉案金额5400万元。
  目前,陈某等3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批捕,2人被取保候审,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