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杨奇志接棒克缇直销 张旭辉不再任总经理

发布: 2016-09-28 13:56:34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行业网  

  近日,直销行业网获悉,克缇中国直销公司最新的人事调整:任命杨奇志先生担任克缇中国直销事业体副总经理职务,全面负责营销、营运、培训会务及市场行销等各项业务。张旭辉将不再担任克缇总经理,后续工作将由集团另做安排。
  克缇于2009年获牌后长期蛰伏,曾几度换帅。到2010年,李宽离职,台湾《直销世纪》杂志社社长兼总编李久慈出任克缇的顾问,接手李宽的事务。2011年,克缇直销事业新总经理资深职业经理人冉永夫任职。2013年冉永夫离职,2014年伊始,职业经理人胡笑勃加入克缇。2015年9月,胡笑勃离开,2015年12月10日,直销行业资深人士张旭辉加盟克缇(中国),出任克缇直销事业体总经理。
  2016年8月,时任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辉已经在董事会宣布将于近期离职克缇(中国)。雅芳出身的杨奇志先生从事直销多年,曾担任克丽缇娜集团加盟事业体副总经理。而克缇直销业务在其带领下,将会带来怎样的变化?一起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