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陕西分公司2016年度第三季度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 2016-09-28 12:43:5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三秦大地处处洋溢着一派丰收的景象。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金士力的家人们斗志昂扬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不断向更高更强的方向迈进着。9月23日金士力佳友陕西分公司第三季度表彰大会在陕西汉中市隆重举行。金士力佳友公司高级顾问季燕生先生、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华北区总监马择晖先生、陕西分公司经理杨军先生、华北区外事经理李赛先生、金士力发展决策委员会委员孙睿先生、绩优经销商余阳、梦轩伉俪、熊文侠女士、李叶梅女士、王登科先生、郭军明先生及近300位大健康事业伙伴出席此次表彰活动。
  大会在市场伙伴自编自导的舞蹈《万众一心》铿锵激昂的舞姿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华北大区总监马择晖先生致辞,马总在致辞中对陕西分公司第三季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励,把大健康事业传播到千家万户,期望更多的伙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在前所未有的机遇里收获成功,收获丰盛的人生!
 
\
 
  随后,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以《携手金士力 领舞大时代》为题,围绕趋势、变革、创业三个方面,以大健康趋势与大时代的领舞者入手,对金士力佳友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层次的阐述,鼓励大健康事业伙伴努力分享大健康产业,大健康产品,把金士力佳友的优质生活理念传递到更多的家庭,把金士力大健康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温靖宇先生富有激情的分享,使现场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
\
\
 
  大会对新晋绩优经销商进行了隆重的表彰。一直奋战在陕西市场一线的熊文侠女士、李叶梅女士及黄艳玲女士分别以各自的亲身经历分享了相信的力量和选择的重要性,让与会的新老朋友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大健康的理念和产品内涵。正因为陕西市场的每一位伙伴们,同心同德,冲破层层阻碍,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同时也赢得了在场大健康事业伙伴们的掌声与尊重,使我们更加坚信跟随公司战略步伐,勇敢开拓,辛勤耕耘,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
 
  本次大会特邀余阳先生、孙睿先生为与会大健康事业伙伴进行了精彩分享,精彩的演讲让现场气氛再一次达到了高潮,雷鸣般的掌声不断响起。最后,金士力佳友公司高级顾问季燕生先生为大会作总结致辞并提出殷切期望。
 
\
 
  只要我们坚守信念,大健康的旗帜一定会遍布三秦大地。大格局才能有大布局,大思路决定大未来。我们相信,在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金士力佳友陕西市场一定会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成绩,书写出一页页崭新的华彩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