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中美韩实力打造 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广告即将面世

发布: 2016-09-28 09:37:5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华网  

  你也许听过中美韩三国合拍的电影或电视剧,但由中美韩三国顶尖团队全力打造的广告片你看过吗?近日,由中美韩三国豪华团队共同打造的《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广告片即将面世。
 
  热议不断 获专业认可
  此片一经面世就引起全民热议,有网民评论说:“看到多米诺骨牌一个接着一个倒下的慢镜头时感觉超爽、超震撼,但同时也会联想到自己本身的胃粘膜会不会因为吸烟喝酒这些不良习惯也有损害。”有业内专业人士评价,这支短短的广告片看似简单,实则很难,它采用了实拍和三维结合的拍摄方式,同时又巧妙地融入情感共鸣的手法,迅速抓住观众的眼球,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情感处理都十分完美、直抵人心。
 
\
 
  国际大师级水准 中美韩实力打造
  据悉,本次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的广告片的制作团队是由中美韩三国顶尖的技术与团队组成,在拍摄上选用国际广告大片惯用的实拍与三维特效相结合的制做手法。据本片拍摄方介绍,实拍部分是由专业严谨的太阳神企业形象片原班人马出手,梁家骅导演亲自掌镜。而实拍的机器,选用的是全球高新科技BOLT高速拍摄机械臂。这是拍摄高速移动最尖端的器材,它能敏锐地捕捉一连串多米诺骨牌倒下的瞬间,强而有力地让观众感受到不良生活习惯对胃健康的摧毁。但由于目前国内操控BOLT高速拍摄机械臂的团队技术有限,为保证视频的丰富性,所以本次拍摄由美国专业团队亲自操控。在三维特效方面,则由全球三维制作排行前十的韩国LOCUS公司包办。相较于国内三维制作公司,LOCUS公司在拍摄之前就做出了三维效果,让我们能直观的进行判断,大大节省了制作的时间成本和沟通成本,这也是许多国内三维公司现在所欠缺的。
  同时,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画质,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广告片在细节上也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多米诺骨牌上的漫画,邀请了韩国漫画师倾力打造,妙趣横生;视频配乐方面,聘请了专业的作曲团队谱曲,只为将太阳神企业歌融入到其中。
  实力铸就辉煌,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广告片集中美韩三国精心所制,以极具科技感的画面让观众一眼就记住了多米诺骨牌场景,同时又直接、清晰地输出了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的所求,可见匠心独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