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白银警方捣毁12人传销窝点 大都是被亲朋骗来的

发布: 2016-09-28 08:40:52    作者: 窦文杰 高维旭   来源: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有人以找工作为由将亲朋从陕西、江苏、湖北等地骗至白银,采取引诱创业致富方式进行“洗脑”做传销,9月21日,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社会治安清查统一行动,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
  2016年9月21日上午,白银市白银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在辖区重点单位、重点行业场所、出租房屋等逐一开展清查过程中发现,暂住在白银市白银区四龙路某居民区有人员涉嫌做传销,民警随后将一出租房屋内的12名人员成功控制并带回所里盘查。
  经查实,12名人员大都是被其亲戚朋友以找工作为由从陕西、江苏、湖北等地骗至白银,并被传销团伙组织采取引诱创业致富方式进行“洗脑”,均已不同程度地受到传销思维模式的影响进而上当受骗。民警当即查处。
  9月26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白银市白银区公安局对查获的传销窝点的12名参与人员经批评教育后全部遣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