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大会 获殊荣

发布: 2016-09-27 15:45: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9月22-25日,由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与吉林省商务厅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大会”在吉林长春隆重召开,部分主管城市物流的市长,22 个共同配送试点城市、32个商贸物流标准化试点城市商务局(委)主管物流的负责人与众多相关企业、科研机构等60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营销总部副总经理韩宗平作为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受邀参加,并为太阳神捧回“2016中国配送管理与技术创新优秀案例”优秀奖。
  本次大会旨在推动城市物流标准化与智慧化全面协同发展,并促进“互联网+城市物流”的落地实施。会上,与会领导、专家们紧紧围绕“互联网+”下的城市物流与标准化、“城市商贸物流标准化”、“城市智慧物流发展”等多个主题进行了沟通探讨。
  随后,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与吉林省商务厅联合中国城市物流共同配送联盟、中国商贸物流标准化行动联盟、世界仓储与物流联盟共同对从事城市共同配送、城乡一体化配送、仓配一体化服务的各类物流企业与生产制造、商贸流通企业以及相关技术企业进行了隆重表彰。
  太阳神以自营走向外包,成功改制升级、“三方联合,多方共享”,倡导可持续发展绿色物流理念、推行“第二收货人”制度,有效解决末端配送“顽疾”等多项创新举措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6中国配送管理与技术创新优秀案例”优秀奖。
  这是继“2015年中国城市物流配送标杆企业”称号和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至尊大奖后,太阳神在物流领域获得的又一次殊荣。
 
\
\
韩总捧回大奖
 
\
韩总受邀上台对话城市物流战略定位与规划,探讨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
 
  一直以来,太阳神都以客户为中心,始终重视终端客户感受,努力缩短配送半径,不断改善物流配送等客户体验环节,致力打造“精敏供应链体系”,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倡导“三方联合,多方共享”的可持续发展绿色物流理念,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基础上,实现企业资源乃至社会资源的共建共享,高效整合,达到社会效益最大化,从而为中国物流行业和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获得殊荣,不仅是专业组织和行业专家对太阳神各种创新案例的高度肯定和赞赏,对于太阳神更是一种莫大的鞭策和鼓励。未来,太阳神一定再接再厉,争取不断推出更多科学、有效的物流创新举措,应对各种物流难题,为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