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以党建促发展,完美公司争做直销先锋

发布: 2016-09-24 10:05: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非公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公企业在支撑增长、扩大就业、增加税收、促进创新等方面日益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企业。
 
   员工值得托付的直销企业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于1994年在广东中山市成立,2006年12月经商务部批准获得直销经营许可,目前全国四大生产基地总面积超过1100亩,设立服务中心过万家。云南分公司是完美公司于2004年7月在云南设立的唯一省级分支机构,2015年9月获得云南省直销区域许可,目前在16个州市共设立完美服务中心278家,全省有直销员1030名。
  完美公司的创建人为东南亚华裔,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走向富强的伟大变化,对党在解放人民、建设国家、为民执政等事业中的宗旨和理念十分推崇。正是缘于这样的思想认识,完美公司早在2003年就成立了党支部。
  云南分公司于2012年成立了党支部,党员从最初成立时的4名,发展到目前的22名,分公司总经理和中层骨干均是党员。作为一家直销企业,客户的信任、社会的认可对企业市场拓展极为重要。云南分公司党支部通过党建这一平台,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执行能力,还提升了企业的管理效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美誉度,逐步形成消费者值得信赖、经销商值得追随、员工值得托付的明星直销企业品牌形象。
 
\
 
  重信用完美成为行业标杆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是完美公司的公益理念,云南分公司在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丰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文化底蕴。
  完美积极支持希望工程,联合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在云南设立了5所完美希望小学;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在鲁甸地震发生时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1500万元物资和100万元现金,并派出支部党员历经艰难将物资亲手送到受灾同胞手中;积极支援抗旱救灾,向寻甸、东川等贫困地区捐赠抗旱救灾专项资金15万元,解决了4个自然村的生产和生活用水问题;积极参与社区和谐建设,多次开展向社区困难居民赠送营养食品、邀请教育专家向高考家庭提供考前指导、慰问困难女性等活动;积极倡导“无偿献血”,每年组织全省完美人开展“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成立“党员献血先锋队”,据不完全统计,云南完美人献血人次超过4000人,献血总量超过80万毫升,连续12年荣获昆明市人民政府授予的“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使无偿献血成为一张有温度的完美公益文化名片。
  以公益赢得客户、以信任获取利润,稳定发展的完美公司2015年向云南省纳税3597万元,是云南“省级重点税源户”、昆明市“纳税信用A级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云南省及昆明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于2016年7月被国家工商总局公示为“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树立了行业领军企业的形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