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莅临安发生物考察调研

发布: 2016-09-24 09:40: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9月22日早上,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商标局局长刘俊臣一行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就宁德市地标精准扶贫、商标品牌工作开展专项调研。调研组成员有: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副局长崔守东(正司级)、商标局地标处长李崝,福建省工商局局长叶木凯、办公室主任李朝阳,宁德市政府副市长兰斯琦、副秘书长施勇,宁德市工商局局长陈美莺、副局长雷平秋、东侨工商局局长卓庚等。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旺玉、东侨管委会副主任周敏、东侨经发局局长王贻祥,以及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黎锦祥、董办李逸群公司高管陪同调研。
 
\
国家总局刘俊臣副局长莅临安发生物
 
  刘俊臣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发重点实验室数字化中试中心和安发生物科技文化馆。黎锦祥副总裁以“名人——名品——名牌——名企”为线索,向总局刘副局长一行生动阐述了安发创牌之路和商标品牌战略布局情况,也介绍了安发企业发展历程和安发“生物科技——生物工业——三农经济”特别是通过收购地理标志农产品、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业产业及区域经济结构调整,推动精准扶贫上所做的努力。
 
\
黎锦祥副总裁向国家总局刘俊臣副局长(右三)、福建省工商局叶木凯局长(右一)、
东侨党工委陈旺玉书记(右二)介绍安发数字化中试中心
 
\
黎锦祥副总裁向刘俊臣副局长一行介绍多功能提取系统
 
  刘副局长在得知企业已拥有“一驰名、五著名、八知名”、国内外200多件注册商标、并将启动第二件商标申请驰名商标和商标马德里体系注册后,倍感惊喜,高度赞扬;对安发产业带动模式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对安发展示的科技、品牌、文化、产品等内容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
黎副总裁向调研组一行介绍安发发展历程
 
\
黎副总裁向刘俊臣副局长介绍ARTEMISS(雅荻美诗)化妆品品牌侵权保护情况
 
\
黎副总裁向刘俊臣副局长介绍安发带动地标扶贫带动情况
 
  此前,刘副局长在参加宁德地标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上,高度赞誉了宁德市各级党政对商标品牌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充分肯定了宁德市运用地标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他强调,一要总结宁德在地标注册、管理、使用、保护上的经验和做法,探索可推广、可复制的地标精准扶贫模式。二要注重地标品牌注册后的使用、培训、管理和保护工作,规范好地标、驰名商标的使用,深入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三是政府、工商部门、地标协会、许可企业要密切协作,发挥地标的特色效应作用,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助推一方群众脱贫致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