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致信各位经销商伙伴 尊重其离开选择

发布: 2016-09-23 14:43: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尊敬的各位嘉康利经销商伙伴:
  首先感谢每位伙伴对嘉康利公司的高度信任和支持,感谢各位领导人对于市场发展的付出和担当。嘉康利公司在经历了2009年以来多年的快速成长之后,正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新的发展阶段中,大力开拓消费者群体,打造公司产品的品牌将会是我们长期的重点。公司将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和经营管理,旨在为所有经销商伙伴们创造更为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近期,个别经销商因为经营理念的不同,在事业道路上有了其他的选择。值此机会,我们首先感谢他们过往与公司的风雨同舟,也肯定他们在嘉康利事业上的贡献,同时尊重每个人的个人选择。嘉康利公司在中国的长期发展目标及战略不会因此有任何变化,公司的管理制度和守则也不会发生任何改变。我公司将继续严格规范地开展业务,严禁嘉康利经销人员从事竞争性企业或不合规企业的业务。对于违反公司有关规定的经销人员,公司将严格按既定规定进行处理。
  回眸嘉康利在中国的10年旅程,我们的成绩凝聚了每一个嘉康利人的心血,也得益于嘉康利公司坚实的事业基石:悠久的公司历史,独特的企业文化,由强大科研支撑的多种产品链,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懂得回馈社会和自然的奉献精神。所有这些优势,从来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更不会因为谁的离开而有丝毫动摇。展望下一个5年,嘉康利会继续倡导并践行“一家人”企业文化,珍视所有宝贵的人才 。让我们携手创造更为精彩的未来。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4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