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误入传销窝监管出动全捣毁

发布: 2016-09-22 09:03:07    作者: 祝福   来源: 大连晚报  

  日前,普兰店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部门捣毁一传销窝点,并成功解救1名被骗入传销窝点的山东籍人员。
  当天上午,山东省菏泽市小吴来到普兰店区市场监管局举报称,他发现普兰店区一传销窝点并被骗入其中。原来,小吴被一名女网友骗到普兰店区,见面后女网友带他来到普兰店经济开发区李店社区一民宅内,进屋后发现不大的房间里住了10个人,住了一夜后感觉这是传销窝点,于是跑了出来。
  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公安部门前往调查。发现50平方米的房间内住着10名传销人员,遣散了传销人员。随后,执法人员把小吴送到普兰店火车站,陪他买完车票并送上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