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警方破获隐形传销案 微信公众号拉人头进行传销

发布: 2016-09-19 09:06:55    作者: 佚名   来源: 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
 
  日前徐州警方破获了一起传销案。这个传销组织并不聚在一起上课洗脑,而是全部通过手机,动动手指,在全国拉人头,进行传销。 
  今年初,新沂邵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说自己钱被骗了。
 
\
 
  徐州新沂市公安局邵店派出所副所长张宗举介绍,我们接到一个老百姓过来报警说,在网站被骗了两千块钱,是通过微信参加一个什么平台被骗的。
  根据受害人的描述,警方判断,受害人应该是参加了传销组织,这个组织为了扩大传销范围、拉人头,主要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自我宣传。
  徐州新沂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王文民介绍,有些利用公众号的,发一些广告类的,吸引其他会员、朋友参与。
 
\
 
  经过调查,这个传销组织扩散速度极快,为避免更多人受害,新沂警方组织警力在江苏、山东、河南等多地进行摸排,锁定目标后,同一时间,统一收网。
 
\
 
  张宗举介绍,其中一个嫌疑人的手机,打开他的微信,他的微信里有很多组,他在每个组里都有会员,这个微信叫天天赚程序平台,这个就是他们自己注册的公众号,里面有他们作为他们领导人自行制作的推广信息。
  目前,这一传销组织主要人员已经被新沂警方全部控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