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金天国际璀璨活力之星生态保养师海选西南、东北赛区拉开战幕

发布: 2016-09-18 10:32:1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为全面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目标,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9月13日,金天国际璀璨活力之星生态保养师海选大赛西南、东北赛区正式拉开战幕,金天国际大中华区市场副总经理范文君、金天国际大中华区客服部总监张兆源、金天国际市场特聘一星董事总经理周琦竣、金天国际市场特聘三星董事总经理苗达红及金天国际生态保养讲师郭庆烨、贺文、李玉芬、孙少鹏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来自西南、东北赛区近120名精英讲师走上讲台一争高下,为博复赛晋级尽显风采。
 
\
(西南赛区大赛现场)
 
\
(东北赛区大赛现场)
 
  金天国际大中华区市场副总经理范文君、金天国际大中华区客服部总监张兆源分别发表致辞:“金天国际璀璨活力之星生态保养师的举办,旨在快速提高生态保养师的整体素养和能力,加强生态保养师队伍建设,为普及生殖健康科普知识、推动金天国际持续发展、助力生态保养产业化目标的实现构建有力保障。希望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自我、呈现专业、收获成长。”
 
\
(西南赛区评委)
 
\
(东北赛区评委)
 
  本次海选大赛演讲的内容囊括企业篇、模式篇、产品分析法、产品演示法四个内容。在紧张、激动、愉快的氛围下,赛事正式拉开帷幕,经由抽签选题后,选手们先后走上讲台开始了激烈地角逐,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表情”、“时间把控”和“综合印象”五个方面的综合评比,共   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
 
\
(一争高下,实力角逐)
 
  继9月10日华东、华北赛区及西南、东北赛区海选圆满结束,金天国际璀璨活力之星生态保养师海选大赛现已整体告一段落,金天国际璀璨活力之星生态保养师大赛栏目组恭喜所有晋级复赛的选手,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以最饱满的热情和状态迎接接下来更为激烈的复赛,预祝你们能够顺利通过复赛,也希望全体金天人为他们加油鼓劲,让我们期待,在复赛的战场你们将以更加完美的表现,诠释你们的专业与实力。
  Come on,I'm in favor of you!
 
  附:初赛晋级名单及赛程安排
  ◆ 华东赛区:章吉裕、应春丽、朱乾春、李爱华、陈江辉、李颖、鹿婷婷、贾东升、李景梅、李海燕、郭玉娟、魏谜华、陈小燕、罗天、邰国强、罗爱云、陈伟、王宁、郑从铃、黄益长、孟海燕、郭贝宁、芮荔、张秋华、张海霞、王竹青、孙冬冬、王蓓蓓、马丹、付大玲、吴焱、陈文斌、刘洁、谢新浪、孙晓微、陈红灿。
  ◆ 华北赛区:付清华、田耀、闫少雯、王铁生、陈彩丽、陈洁、段矿明、刘联如、张兰清、耿圆圆、任庆军、王纲、关冬梅、李霞、刘彦彤、赵振卓、张书源、王亚芮、杜雨新、樊春红、耿美娟。
  ◆ 西南赛区:王晓丽、桑海滨、卢荣玉、童佳、邓文政、姚俊屹、黄品杰、彭静、李亚娥、蒲小李、陈振廷、左馨、余婵、黄丹、朱映雪、黄启兰、杨成。
  ◆ 东北赛区: 刘建波、刘菲、付文超、江雨盈、李梓桐、刘禺希、马平、童成刚、张存杰、张明珠、朱佩珊、单笛、蔺浩妍、黄娇、孟范雪、刘明华、韩奇、李宏鹏、于佳、姜海涛、杜延芳、王黎明、刘天岭、李丹、张剑新、张超、于娟。
  9月17日,对参加复赛的人员进行赛前培训。
  9月18日,进行复赛,诞生20强进入决赛。
  9月19日,江苏宿迁进行冠、亚、季军的角逐赛暨颁奖典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