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大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锋莅临安发生物考察调研

发布: 2016-09-19 17:40: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2016年9月12日下午,大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锋莅临位于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同行的有大连市人大常委员会机关工会主席、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巡视员付文茂,大连沙河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斌,宁德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作、调研员邢雅惠等相关领导。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小华全程陪同参观。
 
\
考察团一行参观安发主题广场
 
  在张小华副总裁的全程陪同下李锋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研发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提取大楼及科技文化展示馆。重点实验室数字化中试中心全自动化的控制系统及动态中控中心是安发生物科技核心科技的体现,其生产工艺参数的控制及调控让李主任一行频频点头称赞。提取车间是安发天然生物原料到生物工业的转化平台,参观提取车间时李主任一行仔细了解了整个提取工艺流程,对安发生物与三农经济息息相关的联系赞不绝口。
 
\
考察团一行参观研发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
 
\
考察团一行参观提取科技展示车间
 
\
张副总裁向考察团一行介绍公司四大系列产品
 
\
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甘诺宝力o+拳头产品
 
  在参观完科技文化展示馆后,双方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座谈会上张副总裁首先对大连市人大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同时深入介绍了安发生物企业情况及生产安全与质量保证的监察制度。首先李锋主任对安发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及取得的相关荣誉表示祝贺,其次作出表态在大连市企业如有需要帮助的将全力支持安发,为安发企业保驾护航。
 
\
双方在文化馆座谈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