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云南男子来商洛打工失联 原是陷入传销窝点

发布: 2016-09-18 08:53: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商州公安  

\
 
  2016年9月9日,公安商州分局刑警一中队接到商洛市公安局协查通知: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右所镇李家营新村杜某某报案称其儿子李某某于2015年8月份来陕西商洛打工,随后失去联系,请求查处。
  办案民警接到协查后,立即对该案件展开调查,并对李某某的手机及其曾同家中联系时所有的其他通讯方式进行调查,在连续几天摸排调查后,基本掌握李某某陷入传销窝点。
  办案民警立即对辖区的治安情况进行摸排调查,经过为期三天紧张有序的详细工作,掌握了李某某的藏匿点,9月12日,一中队民警开始捣毁窝点行动,当民警冲进东店子一出租屋时,只见三名大约20岁的青年男女正在一个仅十余平方米的小房间内用餐,其中就有李某某,民警立即将李某某等人带回中队。
  据调查,这几人分别来自云南、四川省,均是被“网友”以找工作、介绍女朋友等各种借口骗至商州进行传销,传销组织者对他们进行封闭式管理,每天安排“老师”给他们上课洗脑,并以这是一份能赚“大钱”的好工作为由编造谎言,让他们不断发展下线诱骗亲朋好友。
  一中队民警对李某某等人进行了思想教育,李某某等人纷纷表示愿意回家,民警将李某某等人送上回家的路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