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窝点再酿惨剧 非法拘禁致人死亡

发布: 2016-09-18 10:28: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台州在线  

   传销是社会的烂疮,因为具有极大的隐蔽性和流动性,屡禁不止,害人不浅。日前,临海市检察院就审查起诉了一起传销组织里的非法拘禁致人死亡的案件。
  2015年8月22日下午,临海古城街道塘岸巷一间三楼出租房里,一个年轻人从窗口跳下,砸穿了一楼的雨棚,伤重不治,年仅23岁。此时距离死者小黄到临海只有8天。
  犯罪嫌疑人江某:“齐某跟他说有工作,叫他来看一下,就这样过来了,齐某也没有什么工作准备给他。”
  原来,传销人员齐某经上线江某同意,以介绍工作的名义将同学黄某从江西骗到了临海。一开始,齐某等人不动声色地带着小黄四处转悠,在相处中,试图给他灌输传销好,传销赚钱快的观念。
  犯罪嫌疑人江某:“通过偶遇的方式,让别人去给他讲,什么叫偶遇的方式,让他无意识地去接触这样的行业,因为一开始直接跟你说,肯定会怕,对不对?通过无意识的接触,让别人给你去讲。”
  临海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顾屹:“骗来之后,一直采取24小时监管,以及陪同上课,陪同睡觉,给他洗脑。”
  无奈,小黄对江某等人宣扬的“天津天狮”传销方式不感兴趣,第八天,江某决定摊牌了。
  犯罪嫌疑人江某:“刚跟他说做天津天狮的时候,半个小时不到,他就跳楼了。”
  如果小黄不想做这个生意,离开便是,为什么要采取这么极端的方式呢?
  临海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顾屹:“摊牌那一天,他(江某)安排了传销组织三个人在房间里面实施看管,其他的五个人,在楼下进行望风,他(江某)就明确表示,(向)在(其)底下的下线讲过,你们要是把他放走了,我要追究你们的责任。”
  严密的看管下,小黄孤注一掷,命陨他乡。因为涉嫌非法拘禁罪,江某、齐某等8人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一个年轻生命的逝去总是令人叹息,更令人叹息的是,江某当初也是受老乡蒙骗,加入传销组织的,当初的受害者转变为加害者,传销展现出惊人洗脑魔力,我们要时刻警惕身边的传销活动,希望执法部门能够加大打击力度,让悲剧不再发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