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冒充员工中秋旅游 合肥一大巴车里查获60名传销人员

发布: 2016-09-17 19:52:58    作者: 陶伟   来源: 合肥网  

  中秋节不发福利,反而开着大巴车冒充“员工”四处参观,用发财美梦来“画饼充饥”。日前,合肥市包河区打传办在滨湖高速收费站巡查时,查获一坐满了60人的传销大巴,车上除10余人为新人外,其余均为传销人员,甚至有人已被多次查处。
  “当时我们正在正常检查,正好看到一辆车牌为皖A的大巴车经过收费站,整辆车只有一块玻璃是透明的,但是坐在窗口的一名男子很像被查处过的传销人员。”打传办队员介绍。
  发现此疑点,打传办执法队员立即开始对大巴车进行检查。经查,此辆大巴车加司机和“导游”共60人,大多数来自黑龙江、江西及河南等地,除去十余名新人,其余均为传销人员,执法人员在他们的身上发现大量传销资料,坐在车窗的男子被证实是传销人员。
  “男子上半年在滨湖瑞园7栋做传销时被我们查处过,所以我们有点印象,只是我们没想到经过教育后他还是不肯悔改,流窜至北城地区继续从事传销。”包河区打传办执法人员介绍。
  据了解,这次查处的传销人员大多数来自合肥其他区域,在其中一名传销人员手机中还发现这样一段对话,对方称滨湖现在查的严,要求同伙不要轻易下车,带着新人随车游览即可,不仅如此,在不少传销人员手机中都可以发现类似的提醒。
  目前,涉传人员及大巴车车主将交由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