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北京市场经销商骨干培训会议

发布: 2016-09-13 10:08:5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9月的北京,秋高气爽,云淡风轻。9月9日北京市场经销商骨干培训会议在北京拉开帷幕,与会公司领导有金士力佳友总经理助理、直属区销售总监赵琻棚先生、山东分公司经理王静女士、天津分公司经理牛凯先生和北京分公司经理张龙先生;同时绩优经销商陈镜宇先生、李钰女士、苗时雨女士、何贵珍女士、金世如先生、梦轩余阳伉俪等市场一线领导人携300余名市场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
 
  山东分公司经理王静女士担任本次大会主持,期间关于举办此次活动意义的精彩阐述得到了伙伴们的积极响应。一路跟随,初心不忘,在大家热情的掌声中直属区销售总监赵琻棚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并进行“心的方向”的主题演讲。
 
\
 
  赵总风趣幽默的问候方式受到了与会骨干的热烈回应,期间赵总为与会伙伴们阐明了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及规划,坚定了大家的信心,除此之外赵总透过“天人合一”的企业理念告诫大家要听从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跟随自己的内心,追求最初的梦想,明确目标,调整状态,今天做的所有工作都将为后期的成功奠定基础。随后,一段《我的长征》视频让大家为之动容,并从中真正的感受到了“跟着走”的大智慧。
 
\
 
  随后,绩优经销商陈镜宇先生以“剩者为王”为主题的精彩演绎得到了与会伙伴的强烈共鸣。生动形象的实例为大家清晰的阐明何为“剩”,何为“王”,陈总用自己身边的实事为例,让大家明白在这样一个快速多变的互联网时代,如何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肩负责任和使命来为自己的梦想插上翅膀,六年的艰辛历程一路走来,陈总已然成为同行者的榜样,他说我们的身体可以累,但是我们的心却不能累,而金士力佳友就是这样一个平台,下一个实现梦想的将会是你!
 
\
\
 
  午餐后,大家精神饱满的回到会场,大健康伙伴们自发组织上台表演《我相信》舞蹈,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主持人王静女士则通过健康的趣味活动再次活跃会场气氛,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赵总为所有与会伙伴详细阐述了定位、定心、定时、定标、定型等从业心得分享,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随后市场领导人李钰女士也为大家带来市场一线的经验分享,为推动市场发展助力。最后的嘉宾分享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公司、不断学习、团结一致、共同进步,用自己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完美诠释大健康事业。
 
\
 
  为期一天的会议虽然结束了,但它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洗涤心灵,扫清尘埃,放下过往的沉重,凝心聚力,相信未来直属区在赵总的带领下一定会有新的跨越,北京市场将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
\
\
 
  据了解此次骨干工作会议是直属区成立后召集的第一次市场骨干力量大会,继北京之后,市场骨干工作会议将在本月底在山东和天津市场点燃。大健康志愿者的梦想,从心开始,从新找准定位,紧紧跟随公司步伐,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迎来期待的喜悦和大健康事业的丰硕成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