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海南分公司践行公益 教师节用行动答谢老师

发布: 2016-09-12 12:31: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是老师,在我们青涩的年华开启求知的心门,用拳拳爱心搭建知识的阶梯助我们蜕变、成长……。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于9月9日在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第五届完美义工进万家启动仪式,为学校免费清洗空调,用行动答谢教师、关爱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再现完美“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
 
\
是荣誉更是责任
 
  活动伊始,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王学主任致辞,王主任表示,“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在全国已连续开展了五年,深受广大民众的欢迎和好评。为答谢师恩和关爱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完美公司再续关爱承诺,再次为学校清洗空调,让完美健康风吹进校园,为可敬可爱的师生们奉献一份企业公民心意。
  完美公司两年来为特殊学校送来的关爱让师生们倍受感动,甘校长代表全校师生表达了对完美公司的谢意。甘校长说到:“完美公司年年到特殊学校免费清洗空调,让老师和孩子们有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完美公司送来的不仅仅是健康风,更是爱心风、温暖风!”甘校长随后赠送予完美公司爱心牌匾,祝愿完美公司蒸蒸日上、基业长青!
  稍后,王学主任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了完美清洁套装和校园急救包等产品,祝福孩子们快乐成长!
 
\
完美义工进校区
 
  启动仪式后,完美义工们在各队长的带领下,分别进入启喑楼、启明楼、启智楼开始清洗空调。在教室里,义工们把对老师的敬重和孩子们的关爱都化做认真行动,两人一组,分工合作:或用ACC丰富泡沫擦拭空调页、或用多用途清洁剂在水槽处刷洗滤网。细心的义工们为不影响孩子们上课,轻手轻脚拆、洗、装,每洗完一匹空调都仔细把地面擦净水迹、不留垃圾。一匹匹布满灰尘和油渍的空调机经义工清洗后变得洁净锃亮,阵阵清凉风中,携带着一缕缕的ACC特有的苹果香味,惬意无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