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战略升级 对中国市场前景仍旧充满信心

发布: 2016-09-12 10:40:2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9日上午,嘉康利全球董事长兼CEO罗杰·巴纳特在北京宣布了一个关于发展和扩大嘉康利亚洲业务的重要决定。这一决定涉及到公司资源的利用及投资,得到嘉康利高层管理人员的支持。
 
\
嘉康利全球董事长兼CEO罗杰·巴纳特
 
  罗杰宣布,为支持对亚洲前所未有的关注,目前嘉康利中国公司总裁黄海涛将会另行担任新兴市场的总裁,嘉康利国际事业部前总裁保莱福特·李察生将担任嘉康利中国公司的负责人。
  罗杰表示,黄海涛对以往嘉康利中国业务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他成功开发中国市场的经验有助于嘉康利扩张国际市场的步伐,黄海涛将利用他的学识和经验全力帮助嘉康利更好的利用其在中国大陆以外的亚洲区域大幅发展的机会,这是不可估量的帮助。
  罗杰说,黄海涛被问及他的新职位时表示“我非常激动能有机会为嘉康利担任如此重要的新角色。嘉康利在亚洲市场有巨大的成长潜力,不论在我们已经开始运作的地区还是尚未进入的地区。”
  随着黄海涛的职责转移到中国大陆以外,李察生将接任嘉康利中国的管理角色。他领导国际市场发展和管理多样化市场有25年经验,作为嘉康利原国际事业部的总裁,李察生曾经深入参与了嘉康利中国公司的设立并一直推动其发展,这些经验使他成为支持嘉康利中国未来发展的理想人选,他也很愿意承担这项能够更深入参与嘉康利中国业务发展的职务。李察生表示:“我对于嘉康利中国的前景持非常积极的态度,我很激动也很感激在公司强大根基之上、增长发展势头向好的过程中扮演领导角色。”
  罗杰强调:“中国是全球营养补充品和直销业发展机会最好的代表性地区之一。李察生的出任体现出嘉康利对中国的重视和承诺。”
 
\
 
  嘉康利公司是美国科学家福里斯特·嘉康利博士1956年在美国旧金山湾创办的天然营养品公司,目前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普莱森顿市。
  60年来,嘉康利一直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和保护地球环境,坚持科技创新。
  2005年11月,嘉康利公司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了中国分公司——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及其工厂。2007年3月,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直销经营许可证》。2009年嘉康利正式启动中国市场,并陆续在中国各地设立了32个分支机构。截至2015年底,嘉康利中国公司已向国家上缴利税超过25亿6千余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