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国家环保部调研组莅临安发生物调研

发布: 2016-09-12 09:28: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9月9日下午,国家环保部副部长翟青带领相关司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十人来安发生物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环保工作,此次环保部调研组成员包括:环保部监测司司长罗毅、环保部宣教司司长刘友宾、环保部监测司正司级领导伯仇勇等。福建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及厅长朱华、省住建厅厅长龚友群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市长隋军率市政府秘书长、市环保局局长、市住建局局长,东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旺玉、管委会主任杨良辉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带领公司相关高管陪同环保部调研组参观了公司重点实验室、提取车间、生产二车间和科技文化馆,详细介绍了安发生物的生产、建设、运营、市场等情况,并汇报了公司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及所做出的努力。
  调研组领导绕有兴致地了解了安发基地、科研、生产等工作细节,废弃物处理及甘诺宝力牌各款产品的用途、销售等情况。安发生物源自新西兰,历来将“绿色、天然、有机、环保”作为发展的支撑和核心竞争力,因此我们不仅关注原材料的质量、生产过程的监控、产品的严格检验,更加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当调研组领导听取了原材料经提取后剩余的药渣,一部分作为纤维饲料用于畜牧业,一部分经粉碎后作为食用菌培养料后,再次作为肥料还耕于古田生态园,实现科学循环利用的介绍后,引起调研组领导浓厚兴趣,纷纷称赞安发环保和产品独树一帜、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翟青副部长高度肯定了安发生物发展模式和社会价值。他表示,安发生物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方面进行了创新探索,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借鉴和推广。并希望安发生物能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继续发扬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环境的环保理念,配合各级各部门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处理好环境与发展的关系,为营造良好环境作出卓越贡献。
  干净整洁的园区环境、井然有序的厂房设施给来访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临近调研结束,翟青副部长与高益槐教授亲切握手致谢。高益槐教授也真诚地表示,在短短的调研时间内,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环保部调研组领导对安发生物的赞誉、重视和期望,安发生物也将会秉承“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环保理念,把环保工作放在第一位,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理念,大力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之路,不断改善环境质量,把安发生物科技园打造成为自然环境优美、生态环境和谐、人文环境高雅的示范园区,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多轨持续健康发展。
 
\
调研组参观中试车间
 
\
高教授向调研组领导介绍提取工艺及残渣处理方法
 
\
高教授向翟青副部长介绍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
 
\
翟青副部长了解甘诺宝力牌产品
 
\
高教授向翟青副部长介绍个个健饮料
 
\
高教授介绍安发生物科技园规划及建设情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