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梦想领航人 和治友德第四位凤凰大使荣耀诞生

发布: 2016-09-06 15:09: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咖琳娜·玖琳娜
 
  俄罗斯工业技术类副博士、乌拉尔国立地质大学教授、充满智慧的知性女神,每一个完美标签都像光环一样将她照耀的光彩夺目。正是这样一个天使般的女人,将青春与汗水留给了那沉甸甸的的红木讲桌,将知识与哲理奉献给了她热爱的学生们。正是这样一个天使般的女人,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从不抱怨,因为这正是她的梦想,教书育人,带给人们希望与梦想。但给予丰富知识不如给予精彩人生,当她了解的那一刻便放下教鞭,走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一条追求自我价值,实现人生梦想之路。
 
\
咖琳娜到一线市场进行现场分享
 
  2010年那个寒冷的冬天,与韩金明董事长相遇,让她有机会认识和治友德健康养生事业,通过对于企业、产品的了解,更深一步的感受到来自古老东方的中医养生对于人们的帮助。出于对韩金明董事长的信任以及企业产品的信心,咖琳娜毅然决然加入和治友德。
  凭借待人时的真诚用心以及多年讲台上积累的沟通经验,咖琳娜在和治友德事业平台上披荆斩棘,一路高歌猛进。主力市场从刚刚开始的乌拉尔,逐渐发展到西伯利亚,更发展到跨国的乌克兰。在加入和治友德后五年半的今天,她终于凤凰振臂,展翅翱翔,成为企业晋级最快,最年轻的凤凰大使,朝着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
 
\
咖琳娜荣获游艇大奖
 
\
咖琳娜到孤儿院进行募捐
 
\
咖琳娜为敬老院带去和治友德产品
 
  在这五年半时间里,咖琳娜深深被和治友德的企业文化所震撼,并跟随企业的脚步走遍全球,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正是因为个人梦想与企业愿景的高度契合,才让她一直以来坚持不懈,奋斗不止。也正是因为被咖琳娜认真、努力、坚韧的精神所感染,一批又一批有梦想的伙伴加入和治友德。和治友德不制造梦想,和治友德是梦想的领航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