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骗他人入传销 致其坠楼身亡被判刑

发布: 2016-09-23 22:17:41    作者: 彭燕如 彭宏发   来源: 检察日报  

    骗他人加入自己的传销组织,对方发现后跳窗逃离,不慎坠楼身亡,传销头目遂投案自首。近日,经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被告人钟汇海、宋帼媛有期徒刑九年。
    钟汇海、宋帼媛皆系广西壮族自治区“90后”农村青年,中学毕业后结伙加入非法传销组织,企图靠传销发财。后钟汇海成为一个传销窝点的头目。今年3月 10日,宋帼媛以介绍工作为由,将被害人韦某骗至钟汇海的传销窝点,安排传销人员看管韦某并对其强灌传销知识“洗脑”。当韦某识破自己身处传销组织后,情 绪异常激动。钟汇海随即安排人员通宵看守,以防韦某逃跑。3月12日凌晨1时许,韦某趁看守不备从厨房的窗户逃离时,不慎坠楼身亡。
    案发后,钟汇海、宋帼媛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彭燕如 彭宏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