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异乡被困传销 民警利用微信变身“女友”成功解救

发布: 2016-09-06 09:27:13    作者: 许敏 吴倩倩   来源: 中国宣  

   9月1日下午,一位小伙子手提行李激动不已地走进绩溪县公安局瀛洲派出所,见到民警连声道谢:“太感谢你们了,是你们救了我,太感谢了!”
  前不久,绩溪县公安局瀛洲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胡某的报警,称儿子在河南被传销组织关起来了。根据胡某发来的其儿子的短信内容,民警确定该团伙可能是限制人身自由的传销组织。眼下当务之急是通过仅有的信息对胡某位置进行定位,并联合当地公安机关,前去营救。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随即通过洛阳市公安局联系上当地派出所,将现有信息进行对接,并对报警内容地址进行辨认。最终,民警利用微信装作其女朋友,深夜跟其微信联系,获取了更详细的地标定位,将信息反馈给洛阳当地派出所。最终利用传销下课返回途中契机,解救出了报警人胡某的儿子。随着胡某儿子报平安的电话到达,胡某的母亲当场激动地哭了。
  胡某返回绩溪都没来得及回家,第一时间就来到派出所感谢民警,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