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智能客服正式上线微信 4大亮点揭晓

发布: 2016-09-05 15:03:4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大家好!我是智能客服,通过一百多天的朝夕相伴,相信大家对我已经很熟悉了!可是你们知道吗?从2016年9月1日,大家通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与我见面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成长,我到底有了哪些进步呢?容我为大家介绍一番!
 
\
 
  一、省心
  我可以帮助伙伴查询报酬、积分、有效期、购买记录、优惠卡卡号和专卖店联系方式等15类信息。这么多的需求,只要你打开手机,我都可以帮你解决!——多少个赞,你说了算!
 
  二、智能
  我具有先进语义分析技术,能够快速响应你的问题。除了分析文字,还能识别语音!用普通话直接说出你的问题,想怎么问,就怎么问!——宝宝还是宝宝,但是已经是更强大的宝宝!
 
  三、高效
  你曾经领略过发送一条消息过去就石沉大海的痛吗?曾经有过苦等一个回复彻夜不眠的经历吗?咨询?闲聊?最快0.1秒答复!只要你需要,永远最先到!——此处应当有掌声!
 
  四、便捷
  我7*24小时全天候为伙伴提供服务。不管你是在车上还是走在路上,我都在你心上!随时,随地,想约就约!——可以随身携带的客服专家!
  说了这么多,伙伴们可以在哪找到我呢?只需关注服务号“无限极服务”,绑定卡号后,直接语音或文字说出你的问题即可!
 
\
 
  9月1日,我们在微信“无限极服务”不见不散!不久的将来,我还会登录在无限极中国APP。期待在更多的地点遇见更好的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