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福建发展传销下线 辗转鄂州被警方抓获

发布: 2016-09-05 08:51:41    作者: 王厅 邵峰   来源: 人民网  

   女子在福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发展传销人员30余名,部分传销受害者知道上当受骗后报案,福建警方立即出动捣毁传销窝点并将该女子列为网上逃犯。近日,该在逃女子来湖北鄂州发展传销下线后离开,在火车站检票进站时被鄂州警方抓获并移交。
  2015年3月,福建省三明警方陆续接到约5名受害人反映自己被骗进传销组织,请求民警解救。民警根据受害者提供情况,立即赶赴粗传销窝点,抓获部分传销窝点管理者,并查明组织领导传销者为女子万某,其以参加传销活动可以获得高额利润为由,先后发展周某、王某、李某等人以缴纳费用的方式加入该传销组织,并以一定的顺序组成层级,以直接或者间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
  案发后万某畏罪潜逃,福建省三明警方一直没有放松对万某的抓捕,安排民警紧紧围绕万某的主要关系人展开摸排、布控,但一直未发现万某的踪迹。鉴于万某共直接或间接造成30余人加入传销组织,严重扰乱了经济秩序, 当年10月份福建省三明警方依法将万某列为网上逃犯。
  2016年9月1日下午17时许,湖北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泽林治安检查站民警在配合火车站民警进行安检时,无意中发现一身上背着包的形迹可疑女子,“你为什么也不接受安检,反而一个劲儿往候车大厅挤。”泽林治安检查站民警张警官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对女子进行询问。
  刚开始女子拒不配合安检,这样反而加深了民警的怀疑。然而经过张警官说服教育,女子表示愿意检票进站,当这名女子拿出身份证刷票进站时,机器上发出报警声,并显示其系在逃人员。
  因为此时正值G20峰会期间,张警官不敢有丝毫的放松,为了不打草惊蛇,防止在抓捕过程中,发生逃脱、反抗、自伤、自残等意外情况,张警官对该名女子谎称要更进一步的开包检查,遂将其带至火车站值班室,并将在逃人员库打开跟此女子进行核对,经查,该女子万某就是在逃人员,遂联合火车站值班室民警将万某抓获。
  “为了发展下线,我于8月31到湖北鄂州来吸收新人并组织其从事传销活动,没想到的是,自己打算离开鄂州时却被警方抓获。”被抓后万某如实交代。
  目前,万某已被移交福建省三明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