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人员非法拘禁致人死亡获刑

发布: 2016-09-03 10:17:06    作者: 彭燕如 彭宏发   来源: 红网  

   一对90后青年企图以搞传销发财,强迫给人“洗脑”致人死亡。8月31日,邵阳市双清区检察院收到了法院对该案的判决书:被告人钟汇海、宋帼媛犯非法拘禁罪,均判处有期徒刑9年。
  钟汇海、宋帼媛是广西90后农村青年,中学毕业后结伙加入非法传销组织。2016年3月10日,宋帼媛以介绍工作为由,将被害人韦某骗至邵阳市以钟汇海为首的传销窝点。韦某识破后情绪激动,钟即安排人员通宵看守,以防韦某夜间逃跑或做出其他不利之事。第三日凌晨1时许,韦某趁看守不备从厨房的窗户逃离时,不慎坠楼身亡。案发后,被告人钟汇海、宋帼媛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