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遭弟弟欺骗入传销 费尽心思逃回合肥

发布: 2016-09-01 08:56:51    作者: 陶伟   来源: 中安在线  

  合肥市民祝先生前几天被亲弟弟骗到山东乳山搞“民间互助理财”,与传销类似,该组织要求按他们模式拉人头,“只要你能拉到人,两年半就能挣到120万元!”面对连续5日的轮番轰炸,祝先生趁夜色跑回合肥。祝先生提醒大家,市民遇到类似邀请,千万别去这趟浑水。
  上周一,祝先生接到弟弟的邀请去山东省乳山市,“他说搞什么‘民间互助理财’很能挣钱。”弟弟盛情邀约,他实在推脱不掉,就答应去考察。抵达乳山,祝先生被安排在一个新建小区里,与弟弟和家里另一位亲戚住在一起。5天里,有人轮番上门给他们讲授“民间互助理财”的发展模式。说白了这就是拉人头,一个上线发展一个下线,一个人交49800元,只要能拉到人,2年多时间挣120万不成问题。组织里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派头十足:“有的自称是某某国企的领导,还有说是某地检察院院长。”
  虽然人家讲得天花乱坠,祝先生还是坚持走人。“我以前被家里人骗去广西柳州参加传销。”杜先生说,事实上,他一去乳山就留好后路,在火车站要了很多黑头车司机的电话。上周六晚10点,祝先生和其中一位司机约定了时间,“第二天凌晨3点,我趁他们不注意打车走了。”祝先生说,他担心关门惊醒弟弟,出走时连门都没关。
  据祝先生介绍,当地有不少安徽人,许多人都是从老家拉人头,他也给大家提个醒,千万别上了亲戚的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