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乾坤国际第一批奔驰豪华轿车拥有者——夏波

发布: 2016-08-31 10:07:41    作者: 佚名   来源: 乾坤国际  

  康美乾坤国际
  第一批奔驰豪华轿车拥有者
  乾坤国际榜样力量领袖范
                         ——夏波
 
\
 
  弹指一挥间,与康美时代同成长的乾坤国际,走过了短暂而又刻骨铭心的两年,近700个日日夜夜里,我们共同见证了一帮又一帮兄弟姐妹们,披荆斩棘奋斗在市场第一线上成就了创业梦人生梦,他们不辞劳苦为责任为使命奋斗不止。
  两年的创业之路我们也看到有太多人,梦想千万里屁股还坐在原地,还在自己的岗位上重复着他们每天已知的工作, 一眼看到前辈仿佛看到自己的前程,不甘现状但又没有勇气迈出创业的第一步。然而却有这么一群平凡人他们敢说敢做,敢打敢拼,选择相信和改变,两年时间他们不辞劳苦坚定信念,上下齐心不离不弃,最终他们改变了家族命运,成就精彩一生!
 
\
 
  作为乾坤国际的领航人之一夏波,就是这么一位顺势而为的佼佼者!
  接触康美之前夏波老师一直在陕西长庆油田工作,父亲作为长庆油田工作二十多年的老干部,受他的熏陶,油田工作一干就是十年。生活虽然平稳但一眼望到了头,正直青春当年生活就这么平淡的过下去,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2014年初就在内心正在挣扎的时候,非常幸运的碰到了康美事业机会,大部分人碰到新商机的时候选择等待和观望,而他选择先参与进去再慢慢了解,睿智的眼界超强的行动力让他奠定了成功的第一步,领先一步即领先一路。我们都知道万事开头难,在一开始开拓市场的时候没有榜样没有先行者,遇到困难和挑战他从来不放弃,他都把困难当做是磨练自己的一次成长机会,记得他说的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市场领导人永远是问题的终结者,而不是问题的放大者,解决问题和帮助他人,永远是一个领袖的责任和使命。
  在创业的初期,难免会有很多这样那样的问题,只要我们信念坚定不忘初心,紧跟公司紧跟系统紧跟会议,所有的问题都有了答案。也是因为夏老师的勇于担当敢于拼搏,遇到困难不放弃,遇到问题敢担当,两年的时间不仅让他上聘到了高级经理,买到了家族第一辆奔驰豪华越野车,从一个上班的白领到今天成为上万人团队的领袖,成为康美公司发展委常委,带领一批又一批创客们成就他们的人生梦想,他感谢康美公司能够让自己的人生改变,同时感谢乾坤国际系统这样的创业助力平台,能让更多的创客们为着同一个梦想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一起成功一起成名!
 
\
 
  2016是康美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在康美第一人王志伟总的带领下,乾坤国际必将继续创造奇迹,在家人们的共同带动努力下,必将吸引更多的高大上群体加盟康美时代携手乾坤国际。
  康美时代网商第一品牌在夏波老师团队努力下,线上线下优势互补诚信运作,目前乾坤国际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互联网+高级总监团队,为会员的创业保驾护航,为团队在全国各市场的发展提供一个最佳的事业助力平台,感谢夏波总两年以来带领自己的网商运营团队,在杨树、曹江、观音、王荣、仙子、星空、秀霞老师等骨干用洪荒之力不断辛苦维护和推广,如今成为公司名副其实的网商第一品牌,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网商精英纷纷加盟,也为线下运作的团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
  下一位黑马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