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康美乾坤国际药都亳州旅游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 2016-08-30 17:00:09    作者: 佚名   来源: 乾坤国际  

   8月27-29日,经过一个月的全力备战,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特派分公司经理及金牌讲师莅临现场助阵,多位系统领袖及核心骨干精心筹备,近800位新老家人们倾情参与,康美乾坤国际药都亳州旅游研讨会在药都亳州及豫东名城商丘成功举办,又一次新的团队爆发期已经到来!
 
\
\
 
  8月27号上午,在充满中药味道的药都亳州一批又一批康美的家人们纷至沓来,在这个占地一千多亩,全球最大的中药城交易中心,国家AAAA级养生旅游景区康美中药城里面,导游带着家人们在一二三楼分别讲解了中药城的辉煌历程及国家级中药材价格指数的运行状况,据导游介绍中药城里面有2600多种中药材作为日常交易流通,每天交易量居全国之首。9月正直康美新鲜人参节开幕之际,大量人参上市,家人们在药城参观休闲游玩的同时又淘到了不少新鲜货!
 
\
\
 
  下午2点在商丘市文化宫剧场,商丘市场领航人杨露总已经提前安排了事业说明会的一切工作,800位家人陆续进场,分公司李雪经理及金牌讲师林浪婷老师受公司安排专门从广州总部赶到现场,分别做了精彩的开幕致辞及康美九大仙草系列产品的独特优势讲解,市场领航人成丽总对康美全产业链及O2O商业模式做了详细分析,让更多新朋友们对康美公司的实力有了深入的了解,优秀经销商宋屹如、冯艳伟老师走心的分享触动了很多听众的心灵,多位新朋友当即表示要加盟康美。西安市场领航人夏波总的分享则充分彰显了屌丝逆袭成功案例的心路历程,作为一名大型国企的石油工人,看到前辈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前途,因为一次机会选择康美两年的全力以赴,摇身一变成长如今上万人的团队领袖,就在前不久最近刚刚提了家族第一辆豪华奔驰越野车,实现了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时间财务自由,创业路上榜样的力量让在场的很多人感到震撼。
 
\
 
  最后乾坤国际创始人贾振坤先生闪亮登场做精彩总结,他讲述了两年的康美之路给自己带来的改变,也见证了众多屌丝逆袭成功,企业家成功转型,小老板邂逅康美峰回路转等众多创客实现了他们的创业梦。 他是80后的榜样力量,也是康美公司第一位80后总监,未来也会继续引领影响一代人健康稳定向前冲……
 
\
\
 
   一场盛会又一次点燃了无数人内心深度最真挚的渴望,一批又一批创业成功典范将从这里诞生!
  27日晚到29日下午历时三天两夜系统特训营圆满成功举办,多位核心骨干一一讲解了康美事业的成功心态、方法技巧、运作流程、分享模板等实战接地气的课程,新加盟的家人们通过不断训练强化也找到了从事这份事业决心和方法,定下两年目标不放弃,紧跟公司紧跟系统,用自己的洪荒之力大干两年,必然步步为赢!
 
\
 
  训练营期间早上在公园里,家人们非常幸运的学习到了北宋著名的养生功法《八段锦》及陈氏太极拳精要十八式等养生娱乐项目,由陈氏太极拳当代掌门人陈正雷老师的亲授弟子亲自为大家教授,简单易学易复制,让家人们在研讨会上旅游学习休闲娱乐养生一个都不能少,健康生活快乐营销品味人生!
  本次研讨会能够圆满举办,感谢河南分公司李雪经理的大力支持,感谢乾坤国际商丘市场领袖杨露总携核心骨干的精心策划,下次研讨会再续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