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生态中国”生态家庭建设课题调研基地落户中脉

发布: 2016-08-30 15:56:2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生态环境问题,是当今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为肯定中脉在生态家庭建设方面做出的成就,同时给其他企业提供更多成熟的经验,促进整个生态行业的进步,近日,中国政协“生态中国”委员课题调研组授予中脉 “‘生态中国’生态家庭建设课题研究基地”牌匾。据悉,这是中国政协第一个以生态家庭建设为核心主题的调研基地。
 
\
 
  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不断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逐年提高,但是生态环境问题也随之而来,空气污染、水污染、食品污染等事件频发,人民群众对于改善生态环境的呼声越来越高。为此,我国政府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执政纲领,为打造良好生态环境进行顶层设计。
  如何帮助国家解决生态环境领域面临的问题,是每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都要认真思考的问题。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一面旗帜,中脉谋在前、走在前,率先提出了“生态家”战略,以科技手段模仿“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的生态环境,通过提供各种健康产品,解决家庭中的空气污染、水污染、食品污染等问题,最终实现人与人、人与家庭、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截至目前,中脉已陆续研发推出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列、中脉远红镇痛系列、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系列、中脉颐芯能量水系列、中脉有乐营养品系列等9大系列生态健康产品,从家庭生活的“吃、喝、穿、睡、用”等多个方面做到“把巴马搬回家”。
  未来,中脉“生态家”将加大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力度,广泛深入开展产学研创新,努力创造一个提供生态平台,助力“生态中国”建设,不断激发健康行业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让每个家庭的衣食住行都实现智能、环保、有机的统一。
  正如全国政协委员徐发波所说,中脉经过20多年的发展,走出了一条生态与健康相结合的道路,率先向广大消费者倡导生态家庭,并且形成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在健康产业中可谓独树一帜。有关行业专家表示,中脉所从事的这项事业的意义将远远超出商业盈利的范畴,必将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赢得政府的赞同和人民群众的尊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