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西南区二季度渠道建设战略推进会

发布: 2016-08-30 10:07:5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6年8月26日,金士力佳友西南区二季度渠道建设战略推进大会在美丽的云南昆明隆重举行。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金士力佳友招商部总监祁峰先生,金士力佳友招商部经理齐为女士、张兰女士,金士力佳友西南大区销售总监陈文忠先生,金士力佳友西南大区外事高级经理孙菁女士、金士力佳友四川分公司经理杨国涛先生,金士力佳友重庆分公司经理许萌先生,金士力发展决策委员会委员肖淑蓉女士、任灵女士、刘进美女士、黄冠儒先生以及来自云贵川渝等地300多名大健康家园社区店店长、市场骨干参加了本次大会。
 
\
 
  会议由云南分公司经理王星运女士主持。大会伊始,西南大区销售总监陈文忠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代表公司为参加会议的大健康家园社区店店长、市场骨干阐述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鼓励每位伙伴做好市场各项工作。通过本次渠道建设战略推进大会的学习,熟知如何打造大健康家园社区店商圈及各项营运业务及流程,为2016年相关业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
 
  针对如何结合区域性营销模式,打造大健康家园社区店商圈,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以富有激情与感染力的语言重点剖析大健康家园社区店亮点与优势,每位社区店店长和市场骨干们听的津津有味,现场热情澎湃。使伙伴们更加坚定了目标并从中掌握了拓展渠道的有效方法,为今后事业与生活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接下来招商部总监祁峰先生从项目背景、目标体系规划以及商业规划三个方面剖析了大健康家园社区店的经营模式。贴心的经营服务与给力的样板间设计使得现场掌声不断。
 
\
 
  短暂的中午休息,伙伴们用完午餐过后,下午两点伙伴们又回到了紧张、有序的学习氛围中,我们特邀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继续为伙伴们解析大健康产品的“金品质”,从源头剖析金士力佳友优质的产品,使伙伴们纷纷对大健康优质产品表示赞许!
 
\
 
  精彩继续,期间招商部经理齐为女士、张兰女士对大健康家园标准化运营和样板间精彩设计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从建店流程、营业准备、职能配置、业务活动、产品体验、健康检测、展业工具、库存管理、目标管理到档案管理等14个主题进行了耐心讲解,深入浅出地给社区店店长提供店铺运营和业务活动的思路。
 
\
 
  会议最后,金士力佳友招商部总监祁峰先生,金士力佳友西南大区总监陈文忠先生为西南区五家大健康家园标准示范店授牌,他们为西南区所有大健康家园社区店做出了表率,希望他们严格规范运作,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
 
  通过全天的渠道建设战略推进大会,店长与市场骨干们对大健康家园社区店商业规划,以及如何良好的打造大健康家园社区店商圈,如何更加规范的运营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
 
  活动结束之际,300余名市场骨干、大健康家园社区店长与公司领导合影留念。众志成城,展望未来,2016年我们将朝着新的目标努力拼搏、锐意进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