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阳光兴边富民工程年挣300万是假的 警方提醒勿相信传销

发布: 2016-08-30 08:55:55    作者: 雒焕素   来源: 兰州晚报  

   8月29日,针对办案过程中发现的一些传销骗局,金昌警方近日发布警示提醒:不要相信什么“阳光兴边富民工程”、“西部大开发”等传销活动,并向社会各界澄清,金昌市并无以上工程项目,也未出台及以上工程项目的政策,希望广大群众高度警醒,千万不要上当受骗。今年以来,在金昌市发现以“阳光兴边富民工程”、“5321工程”、“西部大开发”工程等名义进行的传销活动,该传销组织吹嘘以上工程是国家暗中支持的秘密工程,只要投资33500元,再发展两个下线交33500元人民币,以此类推,待其名下发展到60人的时候,就可以晋升为老总,即能挣300万元至500万元现金并由政府给予补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