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信州警方捣毁一传销抢劫团伙 成功解救 6名受害人

发布: 2016-08-30 08:53:57    作者: 陈强   来源: 央广网  

   近日,信州警方捣毁一处传销窝点,破获一起抢劫案件,刑拘犯罪嫌疑人4名,解救传销组织受害人6名。此案告破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力地维护了社会稳定,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受害者逃出报警 警方成立专案组
  8月22日下午4时许,北门派出所接到受害人小高报警,他称自己被传销组织控制多日并被抢走11000余元财物。接警后,北门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侦破工作。
 
  步入僵局 不言放弃
  在小高的指引下,民警当即前往找寻传销窝点。这些藏身于城市中密集居民楼中的传销窝点向来十分的隐蔽,在居民楼间兜兜转转,相似的模样,复杂的地形,尽管小高逃出时曾留心记忆,但带领民警再寻找时还是出了差错,民警遍访周边楼上楼下的居民,仍毫无收获。
  侦查至此步入了僵局,但是民警并没有就此折返,“窝点一定就在附近,坚持找!一丝线索都不能放弃!”根据以往查处传销窝点的经验,民警进一步扩了大搜索区域。
 
  兵分两路 一网打尽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民警来到位于某酒店旁的一栋居民楼内,他发现了一个疑似传销窝点的出租屋,其与小高提供的线索非常吻合,民警几乎可以确定就是它了!尽管答案已呼之欲出,但由于该疑似传销窝点敲门无人应答,民警决定在闷热地楼道蹲守观察。为避免打草惊蛇,确保一网打尽,晚上10时许,当民警再次敲门时,楼下负责观望的民警发现出租屋内的灯瞬间熄灭了。民警更加确定了该处就是要寻找的传销窝点。遂果断出击,抓获10名嫌疑人。
 
  突击审讯 固定证据
  将嫌疑人传唤到派出所后,民警连续作战,突击审讯。经查,受害人小高于8月12日被一名叫“娜娜”(真实身份不详)的女网友以交朋友为由骗至信州区带湖路的一传销窝点,该传销组织以卖“天津天X”公司产品为名进行传销活动,周某为该窝点负责人,其余三名嫌疑人负责看管被骗人员及生活起居。小高自进入该窝点后随即被没收手机,限制人身自由,并多次被该窝点中的传销人员以暴力殴打、语言威胁的方式抢走其银行卡内11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张某、欧某、龙某等4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6名被解救的传销组织受害人已安全返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