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出席2015中国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发布: 2016-08-29 16:48:3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8月26日下午,《2015中国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公司副总经理张红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言。
 
\
 
  会议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北大直销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谦主持,北大直销研究中心主任海闻、执行主任王雨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副研究员、中国ISO社会责任特别工作组专家李丽等专家学者到会并发言,详细介绍了报告的编制方法、参考标准、内容及意义等重点问题。国家工商总局、商务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28家直销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
 
  会上,作为北大直销行研究中心理事单位及直销行业国有企业代表,张红副总经理发表讲话,就直销行业履行社会责任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副总指出,《2015中国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为进一步推动直销行业形成整体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氛围,政府、学术研究机构和直销企业间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通过确立更加明确的行业指引和研究标准,开展专业的培训与指导,形成社会责任的价值驱动,从而提升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整体质量与水平。
 
\
 
  会后,与会代表一同参观了人民网并合影留念。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