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5中国直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8家直企代表参会

发布: 2016-08-29 10:59:49    作者: 许心怡   来源: 人民网  

 \
“2015中国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现场
 
  今天下午,“2015中国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举行。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海闻,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雨本,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副研究员、中国ISO社会责任特别工作组专家李丽出席发布会并发言。国家工商总局、商务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8家直销行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共促中国直销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海闻在致辞时表示,《2015中国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是对直销行业内各大企业过去一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情况的一次盘点和总结。近年来,直销企业越来越重视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社会责任都可以转化为可持续发展的价值。直销企业在制定和执行战略规划时,都高度关注社会责任决策的权重;在优化内部管理流程时,都积极构建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在传播企业文化时,都努力培养全体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直销行业整体上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氛围已经形成,履行社会责任的业绩不断提升。
  发布会上,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雨本对外正式发布《报告》,并作出相关说明。王雨本介绍,报告在编写过程中参照了社科院发布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并提出了直销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建议。“通过发布直销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报告,我们希望搭建一个可以为更多直销企业相互之间交流的平台,并且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履行社会责任实践,促进中国直销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向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早日实现‘中国梦’提供动力。”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副研究员李丽在发布会上对《报告》作出点评。她认为,《报告》梳理了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现状,展示其社会价值和所付出的努力;为直销企业提供对标、学习和进步的机会,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探索下一步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之路。
  发布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报告》的意义与价值。大家表示,《报告》为中国直销行业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提供了重要思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