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花1.5万元去美国旅行 险些加入疑似传销组织

发布: 2016-08-29 07:02: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徽商报  

   “我原本以为这是一场愉快的旅行,事实上根本不是这样。”家住蚌埠的赵女士经过9天的旅途,终于从大洋彼岸回到了家中。回想整个旅途的经历,赵女士不仅没有欣赏到异国的美丽风景,而且还险些加入旅游直销组织。据了解,一个名为“WV梦幻之旅”的组织近来打着“旅游直销”的旗号,声称可以一边旅游一边赚钱。如果拉入更多会员加入并缴纳会费,那么自己将获得丰厚奖励。
 
  一种旅游:拍照加洗脑才是重点
  恰逢暑假,赵女士决定带着孩子一起出国旅游,享受假日美好时光。“孩子同学的妈妈给我发了一条微信,推荐了一条美国的旅游线路,时间是从8月13日到21日。”赵女士告诉安徽商报记者,对方承诺她全程享受VIP待遇,只是住宿费以及7000元的往返机票需要自理,盘算一番,赵女士觉得很划算,很快就把钱转给了对方。到达目的地后,赵女士发现所有行程几乎全在拍照,根本没在享受美景,而且不停地提到一个名为“WV梦幻之旅”的组织。赵女士回忆,虽然外出旅行的住宿、餐饮等还算上档次,但根本没有出去玩,只是在会议室里面听课学习,如何发展下线。赵女士告诉商报记者,那些陌生人显得非常热情,不停介绍“WV梦幻之旅”,而且都在不停拍照。让她觉得奇怪的是,几乎每张照片的后面都有一条蓝色的横幅,上面写着“you should be here”(你应该在这儿)。“这个旅游团队可能是传销组织。”意识到情况不对,赵女士开始提防起来,只想快点结束这9天的行程,带着孩子早点安全回家。
 
  一种推广:511美元入会玩遍全球
  期间,对方向赵女士推荐说,如果她感兴趣,只要缴纳511美元入会费,就可以成为“WV梦幻之旅”的白金会员,随后每月支付60美元的会员费就可以参加俱乐部的各种旅行套餐,走遍全球193个国家,玩遍超过100个全球最著名的旅游胜地。此外,如果赵女士介绍更多人入会,就会有更多奖励。
  一路上,都有人向赵女士推荐这个“WV梦幻之旅”。对方告诉赵女士,“WV梦幻之旅”是美国的直销组织,以低价旅游为产品进行直销。为了鼓励成员发展下线,他们有一套极为诱人的奖金鼓励细则,比如,如果A推荐B入会,B同时推荐C加入,C又推荐D加入,那么A可以收到B、C、D三人的提成奖励。这趟美国之旅赵女士共花费1.5万多元,与对方事先承诺的费用相比,多了不少。因为是熟人介绍,赵女士恍然想起,出发前她竟然连一份旅游合同都没有签,对于自己的疏忽大意,赵女士也十分自责。
 
  一次提醒:江西就该组织发出警示
  那么,如何判别是否是传销呢?记者从警方获悉,首先是要求入门费,是不是需要缴纳一定数额的钱才能获得加入资格,从而谋取非法利益。其次,是否存在拉人头现象,是不是需要发展其他人员才能继续操作,并且根据发展成员的数量来给与报酬。第三,是否存在团队计酬方式,按照发展人员的数量、处于哪个层级等来计算和给付报酬。记者在采访时注意到,关于WV组织,此前已经有地方发布了警示,江西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警示称:“最近全国旅游质监系统通过监控发现,有一个名为WV梦幻之的涉嫌传销的组织在全国各大城市渗透。据查,该组织以所谓美国公司的背景,在并未取得我国旅游经营许可,也没有向任何部门申请直销牌照的情况下,通过入会费、拉人头、层层分红等金字塔营销模式发展会员,涉嫌网络传销诈骗,请广大旅游消费者切勿陷入传销陷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