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泸州中心血站库存告急 完美公司员工“救急”

发布: 2016-08-27 09:46: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加之各大医疗机构用血需求增加,泸州市中心血站血库库存告急。为了缓解这一紧急情况,各大企业纷纷献出爱心,主动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8月22日,来自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的上百名员工来到迎晖路大世界采血点参加无偿献血,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完美公司一位员工告诉记者:“我已经连续几年都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目前累计献血量已达2100毫升。无偿献血能够帮到很多人,每年我就养成一种习惯,到了时间有机会看到献血车我就上,献血是一种很光荣的事情,只要你身体健康,你有这份心,我觉得不管是献多献少,都是一份责任、一份心、一份爱。”
 
\
 
  受高温天气等影响,街头无偿献血人数骤减,血液库存量快速下降,导致血液供应告急,特别是A型和O型血库存最为紧缺。目前,市中心血站已经发动全员力量,无偿献血车在各个区县不分白昼,加班加点轮流进行采血工作。
 
\
 
  对此,市中心血站呼吁广大市民立即行动起来,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为无偿献血事业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